贝克兰德神话生物研究院

【唤醒沉睡愚者24h/11:30】

      这位朋友,能占用一下您的时间吗? 
      我想请您观赏一下愚者教会新绘制的壁画:
     “我主‘愚者’高居于灰雾和深红星辰环绕的宫殿之上,徜徉于高楼林立的奇迹都市之中。祂的身旁有最信任的‘死亡天使’和‘隐秘天使’守候……
      在连通过去、现在、未来的光门之下,主的神眷者们围绕在青铜长桌边,虔诚期盼着祂的回归。古老时代的时间与空间之王也臣服于我主,为祂的归来开启通路……”

      眼前这位戴着半高礼帽,手持镶嵌宝石的手杖,黑发褐瞳的年轻绅士微微皱了皱眉:“这壁画好看是好看,可我记得愚者座下不止这几位天使吧?还有,能把那个戴单片眼镜的家伙从画面上删除吗?”
      不知从何处传来一声充满愠怒的抱怨:“没有时间了!如果要改图,你不如杀了我吧!”

评论(31)

热度(6604)

  1. 共36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